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我县公安局开展“警察节” 暨“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县公安局记者看到,仪仗旗手奋力挥臂,鲜艳的国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县公安局民、辅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共同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立志献身警察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视频▲九龙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民警 张俊豪

今天也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县公安局在民族广场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110接处警工作、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以及恶意骚扰110的危害和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增强自身防范能力,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110,珍惜110这条“生命线”。活动现场还深入宣传了防盗、预防交通事故、预防电信诈骗、禁毒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高全县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加强了110民警和群众相互理解和沟通,使110接处警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新的一年,九龙公安将继续踏上新征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平安九龙建设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视频▲九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