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子耳乡


统筹谋划推动
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工作要求,着力推进近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月10日,子耳乡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全体机关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实事求是的总结,并对本周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实地评估工作。对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及“实地考核评估”考核结果,着重对收入测算及“一超六有”“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农牧民群众对巩固脱贫成果的满意度。二是持续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及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开展隐患排查,强化火源管理,针对返乡学生开展全覆盖宣传教育,做实做细流动人员的管理;排查治理路面隐患,强化路面安全管控,协同乡派出所整治超载、超速、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迅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深入构建全覆盖无疏漏的大排查网络,坚持分类化解矛盾,整合力量破解难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及时核查掌握中高风险区来乡返乡人员信息,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外防输入防线。三是严促落实“暖冬行动”、延媒行动及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子耳乡干部管理及考核办法》,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强化干部职工上下班工作纪律及监督机制,认真落实上下班打卡制度和考勤制度,切实维护子耳乡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把握县委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服务、深刻总结,撰写每周工作总结,形成发言提纲,每位干部就本职工作上周完成情况及本周安排进行汇报,形成共同加强各项工作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