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融媒体中心


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暨周工作列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月10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新年第一次学习暨周工作例会,县融媒体中心在家中层以上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州“两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8月19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须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定目标,按照“从严管理固阵地,服务受众出精品”的工作理念和制度要求,重新定好2022年的目标,找痛点、补短板,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为高效优质完成全媒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二是提标准,要主动提高业务工作标准,克服“凑合”倾向和被动应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做就做好、做就做优,把事情做到位、做精致、做完美。三是要结果,股室负责人,党员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积极践行“四力”做好“传帮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宣传工作迈向新高度。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对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