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我县2022年度第1次依法治县暨市域社会治理创建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

1月4日,我县在公安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1次依法治县暨市域社会治理创建工作例会。

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主持会议并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各乡镇、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州、县例会精神,扎实推进政法维稳各项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和谐稳定。

二要统筹兼顾、压实责任,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实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要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和保障人民安宁三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要加大法治建设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推动形成知法懂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了第12次依法治州、依法治县例会督导组督查情况、传达学习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元旦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就“两会”“两节”维稳安保及近期重点工作和矛盾纠纷、信访问题化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相关县级领导,县维稳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