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暖心慰问送祝福 再接再厉谋发展 】——县委书记祝邦文率队深入经济部门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

12月31日晚,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祝邦文率队深入我县各经济部门开展慰问,看望始终为服务地方发展、维护金融稳定等方面默默奉献着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祝邦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审计局、统计局、发改局、税务局、财政局、甘孜农商银行九龙支行、县邮政公司和农行九龙支行,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中,祝邦文指出:经济是社会发展的“血液”,是推动县域发展的强大动力。新的一年,希望全县各经济单位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州有关精神,巩固优势、创新作为,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全力保障我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为县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经济支持;各经济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和拓展战略合作,强化风险防控,维护县域经济稳定,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进孟,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成忠等在家县级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