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

甘孜县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岁末临近,春节将至。近日,甘孜县举办2022年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茶话会,与甘孜县退休干部共话甘孜发展之势、共迎新春佳节。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嘎绒拥忠率领四大家主要领导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使朗拥忠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茶话会。

忆往昔,共叙深情厚谊。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其太向离退休干部致新春慰问贺词,向老干部介绍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统筹推进民生发展稳定三件大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牢疫情防控,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强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既得益于全县上下团结奋斗和顽强拼搏,但更离不开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曾经的付出和现在的倾情关注、支持。表示新的一年,在嘎绒拥忠书记的带领下,县委、政府将继续加力关心关爱甘孜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及各项待遇。

争今朝,共谋高台发展。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在茶话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2021年县乡完成了集中换届工作,县四大家均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集体。在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议上,离退休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全县各级代表、委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和远景目标,提出了“12345”的高台发展规划和“五个再塑甘孜”的工作目标。所有的远景目标,都要立足当下。全县各级干部都将戮力同心,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水滴石穿的韧劲,夙夜孜孜、勤勉工作,推动“五个再塑甘孜”落地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展未来,共话美好蓝图。会上,与会领导与甘孜离退休老干部亲切座谈,共同展望甘孜未来的美好蓝图。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甘孜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同志表示全县上下将以更大的信心、决心和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希望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甘孜发展,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为甘孜离退休老干部赠送了新春礼品,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对离退休老干部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疑。

慰问活动,在离退休干部和金甘孜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中结束。

作者:吴  瑾 15983744201

审核:胡德成 13698145898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