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谈体会 话未来

——甘孜县召开2021年度到村任职选调生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为全面了解掌握选调生到村任职情况,进一步加强对选调生的关心关爱及培养管理,11月8日,甘孜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到村任职选调生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使朗拥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2021年度10名到村任职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选调生汇报了到村任职以来工作体会、感受和收获,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做好未来工作畅谈了今后的想法和打算。使朗拥忠部长就选调生到村任职的岗位职责、管理方式、考核办法、开展调研以及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使用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使朗拥忠部长寄语各位选调生:一要珍惜到村任职的机会,把基层作为锻炼造就自己的熔炉,主动融入基层环境,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将自身优势转化为推动全村各项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落实政策中拉近群众关系,在真学实干中赢得群众认可。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真正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不断提升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能力。县委组织部要严格落实选调生到村任职管理有关要求,做好选调生的日常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为选调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