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得荣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干部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加强社会治理新方向、新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县、全面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精神,全面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2021年4月21日,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片区工委,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在党政七楼会议室召开得荣县乡(镇)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南希主持,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德友得荣县乡镇机构改革公务员转隶实施方案,并就乡镇事业和机关工勤人员转隶事宜作说明二是县委书记肖扎西作话。

胡德友强调: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要把做好转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提上议事日程,切实担负起抓好转隶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严禁突击调整工作人员岗位,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三是要做好思想动员。真正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肖扎西提出:一是深刻领会,优化完善乡镇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完成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规范程序,深入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各片区工委、各乡(镇)、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乡镇机构改革稳步实施。三是精心组织,顺利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实施。确保深化乡镇机构改革顺利实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