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县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中期推进暨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8月31日,甘孜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中期推进暨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标年初既定目标,全面总结成绩,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打牢基层战斗堡垒、抓牢领导班子换届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组织工作,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以“四个聚焦”为抓手,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以更严实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推动组织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使朗拥忠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反省存在的问题,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做好组织工作。二是要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中激发前进动力。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的总基调,抓严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增强各行业领域攻坚克难的实际能力。四是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巩固提升、奋起直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委副书记达尔比指出,在下半年组织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抓好组织工作新要求。二是聚焦重点,严格落实抓组织工作新举措。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强化抓好组织工作新保证。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认清形势、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不断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达尔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使朗拥忠及相关部门党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在乡镇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