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召开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近日,甘孜州委组织部在康定召开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座谈会,来自11所高校的29名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和11家招录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围绕个人基本情况、专业领域、能力特长、选择甘孜州的初衷、今后的工作规划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招录单位与急需紧缺专业进行了交流提问。

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讲话。他指出,甘孜州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旖旎、民族风情独特、生态资源丰富、发展舞台广阔,希望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主动融入甘孜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摆正心态、加强学习、砥砺品格,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应对困难、经受考验的能力,增强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把青春和智慧洒向甘孜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在雪域高原建功立业、抒写人生。他要求,招录单位对急需紧缺选调生在生活上要关心,在工作上要支持,在管理上要严格,切实落实关心激励,营造尚贤重才的良好环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参会选调生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守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