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召开全州省内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州委组织部干部一科

4月21日,甘孜州召开全州省内对口帮扶干部人才座谈会,受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常昕同志委托,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晋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8个县(市)工作队领队和州直机关工作队2名干部人才依次作交流发言,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生态保护、智力帮扶等方面谈经验、提思路,积极建言献策。

张晋军同志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对倾力支持、倾情奉献的帮扶干部人才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全体省内对口帮扶干部人才要注重在理念上引领、在工作上突破、在感情上融入,从党和国家的战略全局出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援受两地友谊使者,全力助推甘孜和其他市(州)交流交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继续回答好“为什么来、能带来什么、能带走什么、能留下什么”的援州答卷,为实现甘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8个县(市)工作队正副领队、州直机关工作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