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曾雪莲:七条“疫”线关爱举措诞生 实干的平凡逆行者勇冲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

疫情的阻击者、守卫者、救护者、战士······这些都是疫战一线的平凡者与逆行者。疫毒通过两个主传染源传到了甘孜州道孚县,使得感染者倍增,为有力防控疫情蔓延势头,激励该县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做出应有的贡献,切实发挥党的领导作用,该县县委出台了七条“疫”线“硬核”关心关爱举措,旨在激励引导更多更广的党员、干部、各类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用实干挑起担当,用安心护卫战“疫”全程,用初心凝聚磅礴力量早日旗开得胜。   

面对疫情,任何一个平凡者、平凡岗位都得用实干、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实各个环节,容不得半点疏忽,才不至于造成更坏的结局。既然县委都拿出了防疫一线“考察识别、提拔重用、发展培养、优先聘转、保障待遇、表彰先进、关心关怀”的七条具体实在举措,那么无论穿梭大街小巷的消毒者、还是宣讲者,都请用你们最负责、最认真的态度不漏任何环节干好细小而平凡的疫线工作,勇敢大胆地向前冲,为藏区百姓的生命筑实坚强的堡垒,为党和人民添彩添神。让“紧跟我上”“我是党员,让我来”的口号在疫情一线的各项工作和具体行动中淋漓尽致地展现。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相信:有疫情一线的这些平凡逆行者在默默付出,严寒的日子终将过去,春暖花开的时光就不远了,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很快能心无挂碍地摘掉心里和脸上的口罩,去尽情地欣赏春的多姿艳丽,尽情地呼吸花的自然芬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