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石渠县机关党支部书记“铸魂工程”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9月17日下午,为期8天的石渠县机关党支部书记“铸魂工程”培训圆满落幕。川庆培训中心副主任汪代红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川庆培训中心主任王勇主持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各组代表对本次培训所学所得进行总结汇报、班委代表对本次培训给予学员在理论知识、党性修养、团队意识、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的培养和提升作了简要阐述。为33名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6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川庆培训中心副主任汪代红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赞赏和祝贺。石渠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代表石渠县向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对培训工作的关心重视和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鼓励学员通过学理论、学政策、学技术、学基础,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石渠县全面脱贫致富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充实、内容丰富,不但有理论知识讲解、扶贫政策重点分析,还有现场教学和综合素质培养,使大家进行了一次头脑和精神的双重洗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精心筹划,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