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做讲政治、精业务、重公道、好作风的优秀组工干部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正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首先要打造一支讲政治、精业务、重公道、好作风的优秀组工干部队伍。

讲政治就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四个意识”融入思想、化为实践,做到心里时时有纪律、言行处处守规矩。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忠诚于政治、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做人。

精业务是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最基本的要求,要有过硬的本领,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刻苦专研业务知识,对相关政策法规和办事程序,要熟练精通;对基层老百姓的情况,要知根知底;对日常工作的推动,要有力有序,有质有效。要让自己的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精品化发展。

重公道也就是要讲原则、守规矩、重规范,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处事要按照组织纪律公平、公正等对待每一件事情,做到问心无愧。与人相处也要做到真情、真意、真心,以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彰显组工干部的人格魅力。

好作风做一名真抓实干,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正所谓:“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任何事情都要小事开始、从细微之处就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遵守纪律,忠于职守,脚踏实地,在不断的实践中检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