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学习充电 接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3月18日,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近期重要系列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梁文山主持,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暨全州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实施方案》、《2021年州政法工作暨全面依法治州(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工作会议》《廖大洪县长、钱永强常务副县长在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学习如行舟不进则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常态化学习,通过集体学习、自学等方式系统全面深入地掌握知识,把握时代方向。二要多措并举推工作。各股室要根据会议精神,结合职能职责,以“严、慎、细”的标准,多措并举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稳中求进提标准。要在稳步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高标准,优化质量,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实做深,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