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强化州县换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支撑。2021年1月10日,得荣县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培训会,会议由县委书记雷建新主持,县四大家、法检两长及其他州管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雷建新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易错易漏点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个报”重大意义。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个报”主要精神。在如实填报的同时,善于揽镜自照、举一反三,及早发现苗头性问题,进行自我检查、自我修复、自我提升。三是准确如实填报,深入贯彻“个报”工作要求。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纪律底线、提升道德修养。希望各位同志能落实规定、“守信不欺”,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