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主题宣讲进基层 织密防火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让森林草原防灭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变成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4月3-7日,得荣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文山牵头组建宣讲小分队,赴八日乡开展“森林防灭火,我该怎么做”的主题宣传活动。

宣讲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森林防灭火、我该怎么做”为主题,结合森林草原应知应会手册和凉山州两次“3.30”重火灾警示教育等方面,围绕火源管控、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应急物资储备、扑火原则、报告体系等方面,组建宣讲队伍,进乡村、进农户,开展巡回宣讲。

通过此次宣传,全体干部群众从思想、行动上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争当护林防火小卫士、宣讲员,努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