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召开传达学习全州老干局局长会议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老干局

4月1日,得荣县老干部局组织县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成员、县内退休人员联络站点负责人和部分单位负责人,传达学习全州老干部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文山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老干局局长会议上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彬,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裴嘉在全州老干部局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广大离退休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照顾好离休干部,用心服务好退休干部;二是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好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宣讲、扫公墓温誓词等相关活动;三是要围绕推动“十四五”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城乡治理等重大部署,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三大优势”,为得荣的各项发展建言献策;四是要抓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工作,持续提高关注度和点击率。五是切实抓好离退休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州委老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得荣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制定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带头学、主动学,积极配合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为得荣的各项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同时要求,得荣县老干局在会后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县驻外各离退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