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委组织部和党史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要求,得荣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于2021年1月19日,组织召开党史办联合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红英主持,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友以一般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同志针对性地提出批评意见,并由自我剖析人员做表态发言。自我剖析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指出了关键点,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班子成员和其他同志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查诊排毒的目的。

随后会议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方面对每名党员进行测评。

最后,胡德友部长强调,每名党员干部要结合自我剖析和批评意见,做好自我总结和问题整改,不断自加压力,自我警醒,自我提升,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锤炼,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多渠道、多载体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切实发挥支部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