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工作
推动系列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1月5日,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德友深入八日乡开展系列会议精神宣讲会。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中共甘孜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工作,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系列会议精神热潮,推动系列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胡德友部长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会议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乡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工作规划再细化。全体乡干部要根据会议精神,细化各自工作任务,落实督办事项和工作安排。并要深入村户,加强宣讲工作,确保老百姓家喻户晓。三是工作落实再到位。在工作落实上,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并要注重细节,坚持创新,持续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成效。

同时,要求全体乡干部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森林草原防灭火为重点,扎实做好宣讲和指导工作,切实做到不发生任何火情,并做好“两节”期间的交通、用电、食品等安全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