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逐光而行,向阳而生

得荣县“阳光干部”主体班第二组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得荣县“阳光干部”主体班二组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2022年3月4日中午,得荣县“阳光干部”第一期主体班二组全体成员在县教体局活动中心开展了以“逐光而行,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全员参与、共同进步”的原则,采用“理论研讨+劳逸结合”的方式展开。首先由小组成员轮流分享得荣县

阳光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第一课心得体会,重温黄进书记对我们的殷殷嘱托和切切期望,作为受组织培养的青年干部,要继续砥砺前行,从自我做起,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争做新时期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杰出楷模。

 随后,大家分成两支小队伍共同开展无敌风火轮、穿衣接力、神笔马良、你的名字等集挑战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游戏,活动过程中队伍间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为赢得胜利而努力拼搏,在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本次团建活动。

凝心聚力筑基业长青,厉兵秣马展团队雄风。我们当以“阳光干部”为起点,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继续乘风破浪,用实际行动夯实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将光和热传播至每一个地方,向得荣人民交一份满意的“阳光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