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深入部分县级机关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到部分县级机关单位开展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谈心谈话、听取汇报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各单位的机构编制、主要工作任务、党建工作开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及时掌握班子运行情况及干部思想动态,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他强调:一要抓好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一把手抓党建理念,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凝聚合力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共同负责的良好局面,以党建引领强基固本,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自身建设。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差距,明确方向目标,立足本县实际,以“阳光干部”选拔培养计划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确保人才后备队伍储备充实。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经济发展为中心,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为民谋福为核心,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团结富裕美丽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得荣贡献力量!

在县发改局调研

在县乡村振兴局调研

在县统计局调研

在县志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