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新年甫至,万象更新,为确保全体组工干部迅速从节日状态调整回工作状态,2月14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主持,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冯清洪部长先向返岗干部职工进行新春的祝福与慰问,并希望大家能收拾好心情重整旗鼓再出发。

他强调:一要从做一名干净整洁的组工干部到合力建设干净整洁的组工之家。要从个人卫生和形象做起,从各股室卫生和材料摆放做起,从定时检查卫生做起,啃下卫生这块“硬骨头”。

二要从做一名勤学善思的组工干部到合力建设学习型部机关。要明白“学什么”,知道“怎么学”,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

三要从做一名本领高强的组工干部到合力建设全能型部机关。要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难事能办,保持优良传统,自我加压提标,练就高强本领。

四要从做一名立说立行的组工干部到合力建设效能型部机关。要一切工作往前赶,打好工作提前量,要在工作安排后立说立行,摒弃“拖拉病”,解决“慢半拍”,要在工作完成后及时总结提炼,做好宣传。

五要从做一名廉洁自律的组工干部到合力建设廉洁型部机关。要把好个人工作“廉洁关”,做好相互监督提醒;把好财务“支出审核”关,严格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红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