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老干局组织“五老”干部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知党恩 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老干局

为扎实开展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五老”干部自觉学习百年党史,开展红色传统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5月31日,得荣县老干局组织“五老”干部代表赴红军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活动,用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砥砺老党员、老干部初心。

缕缕微风,诉不完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绵绵细语,道不尽对革命先辈的无尽哀思。红军桥上,“五老”干部代表聆听战斗故事和革命历史,在重走红军道路、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的过程中,接受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

“五老”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要永远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信念和不怕艰难困苦、不畏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继续保持终身学习、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的本色,保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风,积极发挥余热、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