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青羊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干部人才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干部股

为实现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持续深化省内对口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全面无缝对接,过渡交接平稳有序。2021年5月12日,青羊区赴得荣县开展对口帮扶干部人才轮换工作人员、县级相关领导、拟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在党政七楼会议室召开得荣县—青羊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干部人才见面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洛绒拉珍主持,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县委常委、副县长、第五批对口帮扶工作队领队秦震发言。二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德友宣读青羊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干部人才拟挂职单位及职务。三是青羊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第六批对口帮扶工作队领队朱展飞发言。四是青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志讲话。五是得荣县委书记雷建新讲话。

会议中高志部长代表青羊区委对第六批援藏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第六批援藏干部坚守初心,传承青羊援藏美好品德;传承20年来青羊—得荣的深厚情谊;传承历届援藏干部优良作风,共同带领老百姓走好乡村振兴之路。二是希望一视同仁对接工作,尽快融入得荣,发挥积极向上的作用。三是希望得荣越来越好,不断有新变化。

建新书记代表县四大家及全县2.6万各族干部群众向第六批青羊帮扶干部表示欢迎;同时也对第五批青羊帮扶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与帮扶工作队共勉:一是比照先进,在帮扶工作中主动作为。继续发扬青羊干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青羊干部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优秀品质。二是围绕大局,在本职岗位上拼搏进取。在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推动得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三是得荣县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强化管理,提供优质周到服务。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政大楼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