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督导检查促提升 党史学教要抓牢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3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友赴八日乡、奔都乡等乡(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工作。

胡德友部长听取了各乡(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细节。

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引领工作。二是工作开展更新化。要结合中央、省、州、县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以及实际情况在乡(镇)、村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多举措、多角度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知史、明理、增信、力行,推陈出新开展工作。三是工作落实全民化。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员带群众、干部带群众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全民化常态化落实工作,确保全民步调一致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