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走基层、送温暖”,这个冬天不太冷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

12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德友带领县委组织部以及八日乡联系单位深入八日乡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八日乡困难群众送上冬天的“温暖”。

常务副部长梁文山带队到乡政府参加“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并为困难群众发放过冬物资,共计发放毛毯15床,茶壶15个。

同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德友还深入嘎里村、通都村看望、慰问退役老军人和老党员干部。在看望过程中胡部长谈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教育他们的家人一要时时刻刻牢记并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传统。二要尊重、珍惜和爱护他们,他们才是真正见证和改变家乡的人,同时也做出了非常大的牺牲和贡献。三要做守法、懂法的好公民,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否则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最后,胡部长为退役老军人和老党员干部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并提前送上元旦和春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