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和党史办联合支部委员会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9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和党史办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票决工作基本原则》规定,讨论预备期已满的预备党员方琳同志是否可以按期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红英主持召开,支部的过半党员参加。

一是由方琳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方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

三是支委会发表意见。由支委向大会报告方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支委会肯定了方琳同志一年来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在平时的工作中表现突出、有坚定的共产党员信仰,符合转正的标准。

    四是参会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参会的党员对方琳同志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家都予以肯定,在工作中起到了先锋作用,同时也提出了建议意见。

    五是会议表决:全部参会的党员对方琳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方琳同志作了回避,票决结果为全票同意。

    六是宣布票决结果。经党支部委员会决定,同意方琳同志正式转正为正式党员。

最后方琳同志就转正发表感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会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带动作用。支委会要求,方琳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