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廖大洪县长深入徐龙乡视察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得荣县徐龙乡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大洪深入徐龙乡视察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前期工作、森林防灭火、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及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情况等各项重点工作。


廖大洪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按照中央“四个不摘”要求,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在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支持做大扶贫产业、健全长效机制,教育引导群众破除“等靠要”思想,激发群众自身致富增收的内生动力。同时切实提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当前成效考核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成效考核验收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他指出;每年春冬季为森林草原防火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清做好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持高度警觉,增强底线思维,逐级压实责任,以更强举措、更大力度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预防为主,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盯紧草场、林区、煨桑点等重点部位,加强隐患排查和火源管控,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不出问题。要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加强日常巡逻检查,防火期内坚决杜绝火种进山入林,防止意外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