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干监干训股

为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县乡领导换届政治生态。2021年4月22日,各片区工委、乡(镇)、县级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在党政七楼会议室召开得荣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暨培训会。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文山主持,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何薇同志对得荣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二是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文山对得荣县换届风气监督业务进行专题培训辅导。

会议提出:一是要深入领会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决扛起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政治使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对标对表《得荣县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抓紧抓好任务落实。

梁文山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二要全面深入、不折不扣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三要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