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干部股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要求及相关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就有关政策规定和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切实吃透把准政策。4月22日,得荣县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会,各片区工委,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人大主席、乡(镇)长、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级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文山主持,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何薇就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和县乡党代会进行培训讲话;二是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余高泽仁就县乡人大换届等事宜进行详细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全力推动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开展。二是严肃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严明的换届纪律和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是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的关键和保障,必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最严明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各项任务“两促进、两不误”。换届的最终目的是更好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安排、合理布局,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决不能因换届影响全县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大局。四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严的作风、实的标准,把领导班子换届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得荣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