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瓦卡镇贯彻落实得荣县市(州)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瓦卡镇党委

12月1日,为贯彻落实得荣县市(州)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瓦卡镇组织召开专项会议,会议由镇长次姆主持,镇党委书记及全镇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次姆镇长首先传达了近期县级重要会议精神,接着对我镇社会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我镇干部职工要加强对市(州)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视度,领导干部要加大对此工作的支持力度。各驻村队要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村两委的参与率及群众的认识度。二是办公室人员要做好此项工作的痕迹管理,提高佐证资料的力度,要形成专卷,同时要做好同上级部门之间的沟通工作。三是积极向上级部门报送相关材料,不允许出现推托工作的现象。

通过此次会议,为瓦卡镇下一步市域治理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共建和谐美丽的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