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稻城县委组织部

关于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

中共稻城县委组织部

关于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的通知

 

各工委、乡镇党委,县级各部门党支部(党委、党组),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党委),县属企事业单位党支部:

    一、项目简介                       

《高原肢残患者爱心筹》项目:甘孜州由于地理环境和农牧民群众生活习惯等,患大骨节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患者多,形成肢体残疾急需置换。导致更换关节手术病人多,且治疗费用高,高原肢残患者爱心筹项目对肢残患者的救助,有力解决了贫困家庭肢残患者的困难。

《救援救助救护爱心筹》项目: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是红十字会的核心工作。长期以来,凝聚社会爱心对重大疾病患者和因自然灾害、突发事件造成经济困难人员进行及时的人道救助。

《甘孜党员十元捐》项目:积极倡议党员干部捐款,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贫困家庭党员、因病致贫党员、参与抢险救灾发生意外、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庭开展救助。

二、参与时间

    9月7日至9月9日,这三天规定时间内腾讯公益有配捐,其他时间没有配捐(特别提醒:筹资活动上午10点开始,每天一亿,先捐献配,配完为止)。

三、参与方式

可通过扫描项目二维码点击捐款(除甘孜党员十元捐外的两个项目,请选择自定捐款,少额多次捐,得到的配捐次数越多)。

四、相关要求

(一)倡议全县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在互联网腾讯公益上线的99公益《高原肢残患者爱心筹》《救援救助救护爱心筹》和《甘孜党员十元捐》三个筹资项目,为更多因残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患者排忧解难,不断改善贫困党员家庭因病致贫或因病返贫等问题。

(二)请各级党组织9月11日将三天的捐款情况反馈至县委组织部组织室、县红十字办公室,由县红十字会统计捐款结果并向社会公示,同时在稻城电视台滚动播放捐款结果。

(三)募集资金按照省、州红十字会相关要求,并结合《稻城县爱心慈善基金暂行管理办法》、《稻城县爱心慈善基金使用细则》使用。

特别提醒:

9月7日至9月9日,腾讯推出的99公益日活动,腾讯基金会计划对腾讯公益平台上正在筹款的所有公益项目进行配捐。在这三天中上午10点开始,每天一亿,先捐献配,配完为止。您可以通过扫描项目二维码,点击捐款,自定金额、少额多次的捐(除党员十元捐),这样配捐的次数也多,如果当天配捐使用完,请在第二天有配捐的时间段再捐款。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