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理塘县委组织部

理塘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近期,理塘县召开2021年第9次依法治县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进孟主持,在家副县级领导、各乡镇和机关单位一把手、县道安委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农牧农村局、禾尼乡党委政府、县交警大队分别就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做表态发言。同时为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全县减量控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道安委副主任吕建平传达学习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并分析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减量控大”管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细化分工抓监管、 强化源头防范抓监管、 突出重点领域抓监管、强化应急管理抓监管、紧盯数据指标抓监管。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肃工作问责。

会议最后,县委副书记次登达瓦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二是要担当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坐不住”的责任感,三是要做到强化源头治理、强化路面管控、强化隐患排查、加大宣传力度的“三强化一加力”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