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严管厚爱中的“山海情”
—巴塘县召开2023年浙江援巴专技人才欢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严管厚爱中的“山海情”

巴塘县召开2023年浙江援巴专技人才欢迎座谈会

 

日,巴塘县2023年浙江援巴第二轮长期专业技术人员欢迎座谈会召开,分管的县委、县政府领导,受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浙江淳安援巴工作分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浙江淳安对口支援巴塘工作分队领队主持。

                郑重宣布,坦诚交流

会议宣读了2023年浙江援巴第二轮长期专业技术人员的挂职通知;四名新挂职专技人员结合自身情况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受援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安心追梦,实干促进

    会议指出,自淳安对口支援巴塘以来,两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用力,在产业、教育、医疗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援巴专技人员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把淳安好的理念和经验做法带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岗位上谱写民族团结交往交流交融新篇章;各接受单位在工作上要充分信任援派专技人员,科学安排好挂职岗位,为专技人员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在生活上要真情关爱,落实好服务保障,解决好后顾之忧。   
                 严管厚爱,共谱佳绩

会议要求,全体挂职人才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把“促团结”牢记于心,要把“干成事”作为目标,要把“建铁军”作为铁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对口支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融入巴塘,服务巴塘,始终保持勇立潮头的浙江“援派铁军”形象,继续谱写好“淳巴一家亲,共筑山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