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双流援建干部开展同心共建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看巴塘

4月11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双流援建指挥部指挥长黄冕带领双流援建全体干部,前往甲英镇黄草坪村开展同心共建植树造林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黄冕针对植树注意事项,种植要求及此次活动的意义做了强调。

2.jpg



随后,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开始植树,众人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正树苗,踩实树坑,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为了提高树苗的成活率还在上面铺一层薄膜保湿,经过一番忙碌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蓬勃生机与活力,为巴塘增添了浓浓绿意。

3.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栽种杉树120棵,援建干部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实事,全社会都应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巴塘添绿增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