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塘县委组织部

“带着弦子之乡的祝福回家! ”巴塘这群解除隔离的游客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

“异乡的旅人,欢迎您到巴塘,

待云开“疫”散后、山花烂漫时,
高原江南、弦子故里
邀您共看繁花似锦,
免费游古道、品弦音,赏美景、浸吉祥。”图片

在巴塘隔离点门口的大巴车上,游客肖先生正声情并茂的诵读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写给大家的感谢信,寥寥数语、情真意切,在场的许多游客都不禁动容,车厢内顿时响起阵阵掌声。
图片

“扎西德勒,一路顺风!”“感谢甘孜!感谢巴塘!下次再会!”回家的路,是最暖的归途。8月18日、20日,在经过一系列解除隔离的规范措施后,巴塘第二批、第三批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149位游客,陆续踏上返乡的归途。除了一段特殊的记忆与感动,他们随身带走的,还有巴塘县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封感谢信和一张措普沟景区门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秋的巴塘,本是最适宜游玩的季节。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部分游客只能望而兴叹。为了弥补游客未能畅玩巴塘的遗憾,巴塘县委政府特意为每位游客送去了措普沟景区的门票。

图片
▲游客向记者展示门票

从烦闷、焦虑,到理解和感谢
短暂的“难熬” 成为终生的“难忘”
这场战“疫”
是一段双向奔赴的独家记忆

这趟318之行没有完成,却收获了数不清的暖心感动。巴塘人民的爱心让我们消解了刚隔离时的孤独和无助,这次没能领略到巴塘真正的美,以后我会带着措普沟的门票来履行我们的约定!”从一开始的惴惴不安,到后来的温暖安心,虽然归心似箭,但也恋恋不舍。来自重庆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高血压患者,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控制血压。在了解到自己的情况后,隔离点的医务人员主动承担起代配药工作,及时送至集中隔离点并每天询问身体状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隔离游客,满怀大爱的川西小城巴塘给予了深情而真诚的暖心服务。物资供应、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餐饮服务、情绪疏导等无不细致周到,县委政府全力保障隔离游客的生活需求,让隔离点成为温馨的大家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汽车启动后,游客们拥到车窗前,隔着玻璃不停地向送行的工作人员挥手告别,有人做出比心的手势,有人挥舞手中的信笺致意,还有人握拳加油,表达着对巴塘这片热土的感谢之情。这场离别于游客、于鹏城,留下太多不舍、感恩和浪漫的约定。
图片

措普沟静候远客 遗憾来日弥补
感谢信纸短情长 鹏城一路祝福
从此 
巴塘两字成为记忆里温暖的符号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待疫情过后,期待再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