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龙县委组织部

提升服务能力 构建旅游发展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旅游服务业发展,加快旅游实用人才培养,助推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9月24日,新龙县在县义务教育补偿教育学校举办为期2个月的2021年16—18周岁未成年劳动(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多吉格西出席开班典礼并做重要讲话。

培训采取“技能培训+文化补偿+法宣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比较系统地掌握旅游服务技能。培训主要围绕旅游服务、民族团结、藏汉双语、文明礼仪、文化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合格的学员将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县就业局还将做好参训学员的跟踪服务工作,为培训学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查询、就业创业指导等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扶持服务,帮助学员精准、快速、顺利就业创业。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讲的认真,培训学员听得仔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有利于进一步打造培育优质乡村旅游发展,对推动新格局下乡村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