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色达县委组织部

色达县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



  7月2号,我县在县委党校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县委党史部主任扎西彭措出席典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强勇主持典礼。

  开班仪式上,王强勇作培训动员讲话,针对“端正动机、明确目标、严格要求”等方面,要求各位参训学院要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认真做好准备,必须把入党培训学习作为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以实际行动来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

    扎西彭措讲述了发展党员所必需的各个环节,他要求培训学员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课的管理规定;要在学习上切实转变学习态度,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高标准严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好自己的带头示范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的积极分子将接受政治理论、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课程系由组织部精心设计,既有党规党纪、又有民族团结知识、意识形态工作、自由讨论等,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的党有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

  

3aa60b7344220f64bde452c3d0324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