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色达县委组织部

环境卫生大扫除 组工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按照全县统一安排,常态化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4月27日上午9点,10名组工干部准时在县委院坝“集结”,“整装待发”,他们有的肩锄头,有的手拿火钳,还有的手提口袋,他们将“奔赴”不一样的“站场”,只为美化家园贡献力量。






到达责任清扫区域后,他们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战斗”,与河道中的长年累积的各类垃圾展开了“搏斗”。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打捞,有的负责装袋,有的负责运送。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历经3个多小时“鏖战”,清理河道约200米、垃圾30余袋,负责清扫的区域“旧颜”换了“新貌”。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通过此次活动,组工干部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有了新的提升,更加坚定了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