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渠县组织部

石渠县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 “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中共石渠县委组织部

4月30日,石渠县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袁明光代表县委向县委全委会作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并接受民主评议,州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仁孜降措到会指导。

报告指出,2019年,县委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政治标准精准识人、坚持新时代“好干部”选拔程序严格执行、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民主监督公开透明、坚持新时代“好干部”选拔风气纪律严明,做到选人用人坚持原则、公平公正。

报告强调,要不断规范干部选拔程序,不断健全选拔任用体系,不断改进知事识人体系,不断推进和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新时代石渠干部队伍。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和候补委员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纪委委员;各工委主任;各乡(镇、场)党政“一把手”;各寺管会负责同志;县人大政协专委会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巡察组组长;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