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党史教育进行时】 三岩龙乡党史、政策专题宣讲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21-10-07 来源:印象九龙

导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党员干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九龙中勇担当,作贡献。

 


为扎实做好乡村党员干部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和政策法规学习工作。近日,三岩龙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和年轻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史、政策法规专题宣讲团走进各村活动室、煨桑点、田间地头、群众家中,针对农牧民党员、农牧民群众、僧侣,采取“单独宣讲+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目的明确、效果显著的宣讲。

 


宣讲团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生动的典型案例宣传解读了党的创新理论、党史故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会议精神和省委涉藏工作重要部署,为村民群众送去了党的方针政策、精神食粮,进一步引导教育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