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烟袋镇
深刻检视反思找差距
深化整改落实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

烟袋镇

深刻检视反思找差距  深化整改落实求实效


根据县党史办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烟袋镇党委切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高质量组织召开了1个机关支部6个村(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检验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思想认识。镇党委书记亲自抓,专题研究部署,各支部书记及驻村领导共同抓,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厘清支部学习任务及开展情况,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建设、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示范作用,提高会议质量。以镇机关支部为示范,率先召开机关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现场观摩,规范会议议程,派遣专人到会指导,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强化问题检视,抓好整改落实。全镇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462个,分别建立“问题、责任、整改”三张清单,切实以整改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