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学党史故事
悟时代精神
汲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

学党史故事  悟时代精神  汲奋进力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警集中学习了《论邓小平故里党史文化的丰富内涵》、《论邓小平坚持人民观的品质风范》。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好党史教育四本书。二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群众,为全县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忠诚履职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新业绩。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会人员表示,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实际,守正创新,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