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委副书记祝邦文深入乡镇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秘境九龙



5月19日至5月20日,县委副书记祝邦文带领工作组先后深入我县洪坝乡、湾坝镇、子耳乡、乃渠镇,详细解了乡镇基本情况并督导检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洪坝乡,祝邦文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 

祝邦文强调:

一是要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按照党的议事规则办事,加强思想建设,提升能力素质;

二是抓产业发展是第一要务,要认真研究适合洪坝发展的产业;

三是社会稳定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抓好地企矛盾化解,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四是安全工作必须要保证,要抓好疫情防控,地灾隐患排查、预警监测,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在湾坝镇,祝邦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万头牦牛产业园项目(一期)使用、生产情况,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

祝邦文要求:

一是党建引领必须加强,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提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发展工作必须紧紧抓住,一刻不能放松;

三是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结合市州域社会治理加强体系建设;

四是做好安全生产,防火工作要常抓不懈,防疫工作要加强外来人员管控,防汛工作要加强监测预警、巡查排查,交通安全要加强隐患排查,学校安全要加强食品、消防等工作。

 



在子耳乡,祝邦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后强调:

一是党建工作重在抓实、抓引领,抓制度、抓队伍、抓思想建设;

二是发展工作务必有效有集体经济,要建集体经济组织、建制度体系、培养专业人才;

三是稳定工作要立足早查早摸排;

四是民生工作必须做深做仔细;

五是安全工作坚决守住底线,防火绝不能掉以轻心,防疫工作盯紧外来人员,防汛工作加强巡查、监测预警。

 



在乃渠镇,祝邦文听取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后要求:

一是党建工作在引领带动上下功夫;

二是产业发展要在做大做强花椒产业上下功夫;

三是民生工作必须在细和实上下功夫;

四是社会稳定工作在立足早上下功夫,苗头性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置;

五是安全工作必须守住底线,进一步抓好防火、防疫、防汛等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光全一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