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赵景强深入乌拉溪镇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秘境九龙

        1月28日,县委书记赵景强率工作组深入乌拉溪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三老干部、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以及慰问金。

       赵景强一行先后来到三老干部罗志远、退休干部、老党员向昌林、老党员陈桂芝、贫困党员郑林的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赵景强一行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简要汇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在慰问中,赵景强对他们多年来为九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诚挚谢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交谈中,三老干部、老党员、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他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今后将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

       慰问结束后,赵景强在乌拉溪镇政府分别听取了乌拉溪镇和乃渠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查看了两镇森林草原防灭火作战图,并因地制宜对后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雨农及县委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