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赵景强深入八窝龙乡和上团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

       12月11日至12日,县委书记赵景强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乡镇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八窝龙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赵景强充分肯定八窝龙乡各项工作衔接有力有序、发展思路清晰。并就下一步产业发展、森林草原防灭火 、党建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
       一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立足当地实际,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西藏第七次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分析自身的优势与短板,利用好各种机遇充分发展。
       二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高度关注边缘户与返贫户,按照“四不摘”要求,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三要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按照县委“五朵金花+”产业发展思路,结合实际,选择适合本乡的特色主导产业,选好龙头企业,健全机制,扩大带动面,持续壮大集体经济,让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
       四要进一步强化基层治理。
       五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员,抓好村级换届。
       六要进一步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实隐患排查工作,管好火源,管好路口、村口、山口,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面排查,严防严控。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上团乡实地查看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毛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