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支部书记上党课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

近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全局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15人参加,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向全体党员深入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介绍了本次全会的情况,让大家对全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向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结合运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中去,全力推动九龙人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