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12月22日,县委书记祝邦文在613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州委深改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关于调整充实中共九龙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专项小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在听取汇报后,针对相关问题,祝邦文要求:

一要加强工作谋划,根据中央、省委和州委深化改革任务要求,对标对表,谋划好我县深化改革的整体任务。

二要强化工作统筹,深化改革办公室和各专项小组要强化对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有安排就要有落实,有行动就要有进度报告。

三要强化工作推进,各专项小组要履职尽责,继续细化各项工作措施。

四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在家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改革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