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司法局党委

海螺沟景区全体党员备战5A复核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海螺沟广电中心

为进一步巩固海螺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成果,做好5A游景区复核准备,8月4日,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召开会议,全面部署迎接5A景区复核相关工作。

会上要求,涉旅部门和企业要对标5A景区质量等级管理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检,整改既要听取专家意见,也要收集游客意见;要把握全面启动、整改提升、复核迎检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全面、长效推进5A景区复核工作。磨西镇,海螺沟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投集团,电力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坚持常态化的管理和服务,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等做表态发言。

景区党委书记、管理局局长文明对景区迎接5A复核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5A复核

海螺沟景区作为全州第一家5A级旅游景区,等级复核检查的结果是旅游质量的综合体现,从省到州都给予了高度关注,海螺沟上下更需要提高认识,做好迎检准备,树好海螺沟形象。


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抓5A复核

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服务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意识等短板,抓实问题整改,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迎接5A复核。


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抓5A复核

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迎检促提升,进一步巩固海螺沟5A级旅游景区建设成果。


四、要完善工作机制抓5A复核

要形成定时、定事、定人、定保障的工作模式,强化工作态势。


五、要强化督查督导抓5A复核

5A复核办要及时协调督促各个小组及相关部门任务的分解和落实,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制定督查问责办法,确保取得立竿见影的工作成效。

景区副县级及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景区管理局内设科室负责人,磨西镇、燕子沟副科级以上干部,州县驻景区各单位负责人,海投集团、景区下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要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